桃園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樹林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三重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高雄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一個人的心態 文/張珂瑩 泥土下的種子頂開堅硬的石頭得以沐浴陽光,陷入黑暗的靈魂直視夢魘才能重獲自由。在被挫折一次次痛苦地折磨下,擁有勇氣才會重新向前行走。那么,如何擊退心中的膽怯呢?心態是重要的一扇門。 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的壓力逐漸增大,有時候磨難會一波波襲來直至擊潰理智。絕望的人痛苦地從高樓一躍而下;受挫的學生失望地邁向深淵。這些悲劇,都是沖動的結果,如果他們懂得調整心態,生活也許會在未來準備一個驚喜。 其實,許多人都曾有過迷失方向的絕望。卡梅隆年近三十依舊一事無成,他做過了幾乎所有職業,卻仍然每天為溫飽奔波。他當時是絕望的。但他擁有勇于嘗試的心態,當他投入了全部力量去當一個導演時,他獲得了人生第一次成功,而《終結者》成為了他的象征。一個人的心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勇于嘗試的心態決定了卡梅隆的成功。 有時,不同的心態也會導致不同的結果。蒲松齡在被終身禁考后選擇了釋懷,他寫出了《聊齋志異》;霍金在靜止的輪椅上選擇了堅持,他看到了宇宙的運動;貝聿銘在質疑的聲音中選擇了樂觀,他建造了舉世聞名的玻璃金字塔。這些讓人敬佩的成功,都印證了心態的調整給人帶來的無窮財富。 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調整心態。即使面臨著全世界的鄙夷,正確的樂觀的心態也會帶領你繼續走向最適合的路。縱觀歷史長河,有多少英雄豪杰只因一時糊涂而湮沒于其歷史的塵埃之中。著眼當今世界,又有多少人因為壓力的逼迫而做出錯誤的選擇。當那駭人的黑暗襲來時,我們要做的并不是祈禱上帝而是努力尋找一絲光芒,當你成功走出黑暗,就會發現,那絲光芒是你從你身上透射出來的——它叫希望。 心態對一個人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轉化痛苦為最堅毅的信念并且帶領你走出陰霾。保持最樂觀的心態,會看到人生美好的一面,學會調整心態,就會從生活中學到許多。正確的心態會帶來無盡的可能與希望。 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希望。 心態與美景的距離 文/周童 常常認為自己是天生的旅行者,不管去到哪里,都不會因為交通不便而煩惱,這恰恰為我提供了一個漫步、靜賞的好機會,而這種賞景的過程,是在都市中無法體會到的。其實,真正的風景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坐在車里沿海岸線前行,的確逃避了日光海岸強烈的紫外線,卻只落個走馬觀花。眼睛看到的景色大多浮于表面,只有溶于其中,用心發現的景致才是獨特的吧,而這種風景也是唯一的,只屬于自己的。 在城里還全副武裝防曬到底的我,在這里卻卸下面具,只帶一頂小小的草帽,由著太陽肆意狂吻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直到曬成黑、白分明,才突然意識到本來相同的陽光,海邊的更有活力。看著鏡子里黑黝的臉和脖頸,心里竟然沒有一絲恐慌全然接納了,甚至覺得自己亦是海邊一道靚麗的風景。 遠離了都市的嘈雜,沒有電視,也看不到報紙,生活節奏戛然而止。簡單的只有日出和日落。 由于早上醒得早,眾人還在夢境里漫游時,我便又踏上了通往海邊的小路。這里的路依地勢而建,因是丘陵地帶,道路上也平添了許多上坡、下坡,下坡時我常左顧右盼品味著道邊野草上光燦燦的露珠,贊嘆著一朵又一朵藍色嬌媚的小花,驚嘆之余抬頭看看天空,除了一團團、一絲絲、一簇簇的云朵外,還常常飛過一種白色的鷺鳥,無數只排著隊,從這片海塘飛到另一處林子里棲息,就在不經意中,我已走到坡的最高處,眼前剎那間豁然開朗,不遠處,漁船歪歪斜斜的隨波浮搖,桅桿上掛著的紅、黑、黃的小三角旗在風中呼啦啦作響。 依舊站在路的最高處,回頭看看早已拋在身后的路程,竟是出奇的遠,只是腿、腳依然可以健步如飛,不覺勞累。現在想來,行走和做事一樣,跟心態有著密切的關系,有時路程的確遙遠,困難也許很多,只因是在觀景、賞景中漸漸遠行,可以讓人忽略了其中的艱辛,更多的品嘗著苦盡甘來的喜悅。 當我們懷著一種欣賞、發現、贊美的心態上路時,路,自然就不是阻擋向前的障礙了。 積極心態很重要 文/邵火焰 美國現代成功學大師拿破侖·希爾說:“積極輕松的心態,就是心靈的健康和營養。”一個人如果心態積極,輕松樂觀地面對人生,輕松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 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好地領略積極心態的魔力。 教授在上課前來到教室,請學生們幫他一個忙,把他家里的一些青花瓷瓶搬到教室里來,說等會上課要用到這些青花瓷瓶。教授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結果全班50多名學生鬧哄哄地都舉起了手,教授挑選了十幾個比較膽大的學生,跟著他來到了家里。 教授家的儲藏柜里擺著10多個漂亮精致的青花瓷瓶。有學生問:“教授,這瓷瓶這么貴重又這么易碎,假如我們搬運時摔碎了要我們賠賠嗎嗎??””教教授授說說::““這這瓷瓷瓶瓶別別看看花花色這么好看,其實并不值錢,50多元就可買一個,你們盡管搬,萬一碎了你們也賠得起,怕什么。”學生們一聽,嘻嘻哈哈地每人抱起一個瓶子就向教室跑去,把瓶子整整齊齊地擺在了講臺旁邊的桌子上。 開始上課了,教授說:“同學們,你們知道剛才搬來的青花瓷瓶每個值多少錢嗎?” 有學生答:“你剛才不是說了嗎,每個50多元。” 教授笑了:“那是騙你們的。這這種種類類型型的的青青花花瓷瓷瓶瓶,國國內內市市場場價,每個兩萬多元。” 剛才抱瓶子的學生心里一驚。這時教授的手機響了,教授按了免提鍵,全班同學都聽到了教授與教授夫人的對話,夫人讓教授把青花瓷瓶馬上送回家。其實這個環節是教授事先設計好的。 教授說:“看來還得請同學們幫忙,再搬回去。”教授頓了一下,掃視了教室一圈后,說:“愿意幫忙搬青花瓷瓶的同學請舉手!” 這次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一個同學舉手。 教授問:“怎么,沒有同學愿意幫我搬嗎?說說,為什么?” 有同學回答:“怕摔了。” “那剛才為什么敢搬呢?”教授笑著問。 “那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它的價值。因為我們以為即使摔了也賠得起。” 教授收住了笑容,在黑板上用粉筆寫下了一行字:“無知者無畏,心態很重要,它往往能決定成敗。” 細品這個故事,不難看出有些事情,在不清楚它到底有多難時,我們往往能夠做得更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無知者無畏,很明顯“無知者”之所以“無畏”就是因為他擁有一種積極輕松的心態。 積極輕松的心態具有超凡的魔力,因此我們的教師在平時的教學中幫助學生樹立積極的心態,極其重要,它能讓學生在不知不覺中向目標邁進。 陽光心態 文/田翔 陰翳的時候,總感覺壓抑,感覺沉悶,感覺抑郁。 那是天空的陰翳。云彩遮住了太陽,密集的云彩,匯集成烏云,一朵朵,一團團,一片片。烏云之后,響起滾滾的驚雷,剎那間道道閃電,接著連綿的陣雨嘩嘩啦啦地下起來了。驚異,惶恐,令人猝不及防。 心頭出現了陰翳呢?自然是低著頭,愁著眉,唉聲嘆氣,無精打采,無可奈何。流淚,哭泣,訴說。一種無法排遣的無奈,一種不可遏制的困惑,一種難以灑脫的傷感。 這是灰色的日子,黯淡的日子。失血,失衡,失態,仿佛失去了溫暖、親情,失去了思想、靈魂,甚至失去了生命,只剩下一尊虛空的軀體。 如果真是這樣,生活有色彩嗎?生命的存在有意義嗎?不!路是人走出來的。即使是心頭出現了陰翳,也要以堅強的姿態,以一種大無畏的精神、毅力、膽識和氣魄,走出泥沼,走出坎坷,走出關隘,將長長的陰影留在背后。 一滴水,能夠折射太陽的光輝。古今中外,古往今來,留下多少傳說、佳話和絕唱! 李白,以“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情,表達詩人凌云的壯志。“力拔山兮氣蓋世”、“大風起兮云飛揚”,項羽、劉邦,英雄對決,慷慨悲壯。 保爾,蘇維埃剛強的戰士。他,用意志抒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張海迪,青年杰出的榜樣。輪椅上,她的青春格外火紅而又壯麗。史鐵生,在曲折的道路上,在暗淡的日子里,寫出《我與地壇》、《我的遙遠的清平灣》,都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撥云見日。雨過天晴。沒有一成不變的云彩。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晴朗的天空,燦爛的陽光普照大地。山川,河流,城市,鄉村,平靜、繁華而又溫馨。 健康、快樂、吉祥、美麗。這就是陽光心態。以積極的陽光心態,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熱愛人生。用陽光心態對待生活,用陽光心態對待工作和學習,用陽光心態對待朋友、事物和萬象,博大的心海就會涌動春汛,涌動春潮。 喜極而泣。是啊,浪花,淚花,都是綻放的美麗的心花。 心態是人生的指南針 文/許忠臣 如果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得先認識自己的隱形護身符。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護身符,而這個護身符有兩面,一面就是積極的心態,而另一面就是消極的心態。 有一個成功的心態,就會認為自己有能力成功,也就會從心底里認為只要經過自己努力,不管哪個方面都能取得成功。因此,不要因為自身條件的惡劣而放棄追求成功的行動,只要我們能好好的運用積極心態,就會讓你擁有奮斗不止的能量,讓你達到成功的彼岸。 小時候的羅斯福是一個膽小并且心理脆弱的小男孩。如果在學校被叫起來背誦課文,他就立即會表現出雙腿發抖,嘴唇顫動等癥狀,并且回答的還含糊不清。因此他的臉上總有一種驚懼的表情,甚至連呼吸也變得像喘氣一樣。 假如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的小孩子身上,那么這個小孩在心底里一定會很敏感,并回避任何集體活動,性情變得很孤僻,不喜歡交朋友,成為一個沒人關心、沒人在意的人。 羅斯福發現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時,他下決心改變這一狀況,在平時他刻意把握住每一次機會鍛煉自己。正是因為他一直保持著這樣一種積極的心態,最終激發了他的奮斗精神。 一個人的缺陷促使他更努力地去奮斗,羅斯福正是這種人。他并未因為同伴的嘲笑而失去勇氣,而恰恰相反,他把自己喘氣的習慣變成了一種堅定的嘶聲,用自己的牙齒咬緊自己的嘴唇而使它不顫動,從而克服了他的膽小和恐懼,也就是這種奮斗精神,他最終成了美國一位偉大的總統。 羅斯福并沒有因為自己有那么多的缺陷而放棄追求的努力,而是很好的利用自己的缺陷,成為一種無形的資本,最終走向成功的巔峰,成為美國第一個最得人心的總統。細究羅斯福的童年,正是一種良好的心態使他從來不落入自憐的泥潭。正如法國作家雨果說的:“沒有任何東西的威力比得上一個適時的主意。”有積極心態的人時刻在尋找最佳的新觀念,這些新觀念能增加積極心態者的成功潛力。 美國億萬富翁、工業家卡耐基說過:“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何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所以,獲得一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尋求心理上的平衡,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始終保持一個成功者的心態,設定自己是個成功的人物,這樣你就會發揮出極大的熱情和自信去面對前進道路上遇到的種種艱難險阻。雖然你還未成功,但這種自我造就的心理成就感會促使你朝著成功的目標邁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的童年在一個政府大院中度過。那時機關處的府邸已經是舊了的,門口圍墻金黃的瓦片和朱紅的墻壁的漆那時已經是掉了不少;禮堂前的魚噴泉早在我出生前就壞了,后來又把池子拿水泥去封上了。 我生來就在大院中,那時政府的內核還未搬走,許多同齡孩子都是政府官員的子女,而我不是。所以我生來也沒有一種高于常人的優越感,他們也沒有,都是平平常常,快快活活的正常孩子,沒有什么奇怪的。 我沒有什么錢,但我并不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對于那些炫耀自己財富人們,我始終唾棄他們,他們才是真正的賤民。 在我十二歲那個夏天,南方的天氣無與倫比的燥熱,我們惹上了難得遇見的旱災。那時侯,停水已經是家常便飯,人們基本上無法洗澡,燥熱的空氣中始終彌漫著一股酸辛的臭味,坐在樹下乘涼的無不汗流浹背。 而我向來最喜歡夏天,并非它的熱情,而是因為夏天的天氣總是晴天,太陽總是陪伴著我,高高掛在天上,光芒披在我肩頭。那個沒有水的夏天,我對于燥熱的天氣和干涸的舌頭以及頭上的汗珠毫無記憶,反而是懷念陽光的味道與蟬蟲明快的叫聲。 我始終忘卻不了這個夏天,它讓我的生命更加充實與快樂。就算我記憶中的某些細節已經模糊不清,但這仍如同一個美夢,讓我在空閑之余再想到它。 我對于這個夏天的迷戀已經到達無法自拔的深度。 我放暑假的那一天,未等先生下課便乘空溜出了教室。 學校的各個班級基本都已放假,操場上向外走的人匯聚成了海洋,那時好像只有我們一個班還在繼續布置暑假作業了。 我向來很不喜歡上課,上課是的浪費生命的做法。死氣沉沉、毫無生機課堂讓學生在臺下無力地望著黑板,一聲也不敢吭,卻不知干什么好。于是被先生憎惡的行為便出現了:玩筆的,玩橡皮筋,讀漫畫的,看小說的;一旦被發現,也絕不給好臉色:稍溫柔點些的,便拽一下你的耳朵;不好講話的,單手一拎便出去了。于是我本身是很討厭先生與課堂的,但最終都怵于法律的威嚴,不然我早逃走了。 又有幾個同學從窗翻出來,但像是被揭發了,很快就被班主任制止了。她的眼睛如銅鈴,只差一點那舉起的巴掌就要扇下去。 我很慶幸我盡快的逃了出來。 那天天氣很好,天藍如洗。除了孩子們,街上人很少,都是些賣家在街上游蕩,吆喝聲已經被蟬的嘶吼遮住。我穿過婆娑的樹影,踏過已經損壞許久的瓷磚,近乎跑起來,汗已經在額頭上積聚。有人望著我,甚至有人叫喊我的名字,但我只是微微用眼角的余光看著他們,他們的臉龐在陽光中始終朦朧而模糊。 我終于跑回了政府大院,還未回到家便看到他們了。 我的朋友坐在禮堂灰白色的大理石欄桿上,那五個人帶著帽子,生氣十足地聊著天,我的到來絲毫沒有影響到他們的談話。直到其中一個個子最高,臉最英俊的的男子笑著指著我喊: “嘿,怎么不搭理咱了。” 于是我走過去,林簡輝穿了一件藍色襯衫,對我露出陽光下微笑的臉。其余幾個人像是才發現我似的,滿臉推笑地打招呼。他們是李寄,黃邵,何帥和王兵,這幾個人與我熟識已久了。 林簡輝是我們六個人中最高大的,也是年紀最長的一個。就算我們從未把他定到一個很高的地位,但心中已經默認他是我們中間的首領。在十多歲就已經把香煙塞進過嘴中咀嚼的孩子,在院中少之又少。 在我朦朧的記憶中,黃紹拿起了一個風箏。 他把我們都推開,一只手拿著線繩,另一只手拿著藍色的風箏,把它高高舉過頭頂細細端詳。陽光斜斜透過風箏那薄薄的細布,風箏的藍色越發耀眼。他把線繩遞給我,讓我放線。我走在他前面,慢慢就奔跑起來。他則緩緩地向前走,緩緩地加速,緩緩地向前跑。他再次將風箏高高舉過頭頂注視著它,慢慢地放開了手。 風箏慢慢飛了起來,若一只藍鳥張開翅膀,穿越耀眼的陽光向藍天飛去。我在前邊慢慢停了下來,將線繩放長一些。林蔭把天空劈成了一條路,我竟分不清何是天空,何是那風箏,它們已然融為一體。 李寄把我手中的線繩奪過,把神情恍惚的我留在原地。黃紹和其余的人從我身旁叫嚷著跑過。林簡輝還坐在欄桿上,背著一個運動包仰望著天,最后干脆靠躺在欄桿上,用手遮住耀眼的太陽。 當我孤獨時,也會如此地望著天空沉思,緩緩的就睡著了。 林簡輝沒有睡著,反是將眼睛睜得更大,更亮,爆出血絲,迸發令人敬畏的力量。他的父親在他出生后嗜賭如命,后來在一次賭輸后杳無音訊。他的母親是有些半瘋的了,始終板著一副臉,嘴哆嗦著,不自覺地就會大喊流淚。 他望向我笑了。我走過去,他起身坐在欄桿上,留了一個空位給我。我坐上去,他依舊沉默地望向天空。 我問他期末成績怎么樣,他說早就不學了,三科都考了低分。 “早就不想聽課了,如果不是義務教育法,我早混子了。”他笑著說。 因為不敢回家報成績給父母聽,我們只得以去家中無人的何帥家吃飯,黃紹說他肚子疼先回了家。 下午比早上更熱,太陽越發的熱,陽光把何帥家陽臺的蘿卜曬得干癟。我熱得神情又恍惚起來,窗外的樹木,花草以及禮堂頂上的瓦片無不讓我昏昏沉沉,疑是夢里。 林簡輝滿頭滿臉都是汗,他已經赤裸著上身,用書本使勁扇著上身。其余的差點要睡著了,趴在地上目光呆滯。 我在熱時很想念冰棍的味道,那時盛行的冰棍有多種。最受我們喜愛的“小布丁”,五毛錢一根,奶油味十足;貴一點的純綠豆冰棍也是深得我們歡心的,有的伙伴喜歡綠豆的情感比“小布丁”更甚;最貴的,最好吃的是六塊錢的雪桶,那是要舍得攢錢才可以買到的佳品。我那個時候只吃過一次,上層是巧克力碎和花生,下邊是奶油。我們那時沒有錢,能吃上綠豆冰棍就是奢求了。 我們之所以熱,實際上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的。那時空調并不像如此應用廣泛,并非家家戶戶都擁有一臺;就算是有,父母也會嚴格管控不讓孩子浪費電。風扇倒是很普及了,可憐的是我們幾個人都在,連風都吹不到,更不要提散熱了。那時大院中還有氣象局,那里開空調,我們曾今也去涼快過,但很快就被工人趕了出來。 林簡輝約我們去他家吹空調,他是我們其中少數家中有空調的。 于是我們到了院西,那里又是一個院,院墻的周荒草萋萋,毫無生機,林簡輝的家就在那里。那是大院中最老的幾棟樓,在八十年代這里還是機關單位的宿舍,九十年代中期才被改造成居民樓。但還是老化了的,淡黃色的墻體呈現出黑色的痕跡。 住這里的人已經很少了,與其他大院區域不一樣,來這里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也不盡然是住這里的,也許是上級派來調查的領導,或是我們這些孩子。 如果我還記得那么清楚的話,我很愿意述說一下那里的一株奇樹,可惜我已許久未到那里了,那株奇樹在我腦海中的印象模糊不清。我只記得它長的很魁梧,本是觀賞性的樹,十幾年卻長進了一幢居民樓內,把樓道擠壞了。于是許多居民都搬離那里,說是不忍砍了那奇樹;其實是迷信,好似這奇樹與鬼神有什么關系似的。 我們走進了林簡輝的屋子,陽光使室內十分明亮。他的房子十分簡潔,易拉罐做的風鈴掛在門的一側,疊好的衣服放在沙發上。有一長園桌,上邊有用扣蓋遮好了的飯菜。王兵與何帥在玩鬧,林簡輝讓他們小聲點。 他家的后院門上掛著一個鳥籠,下臺階是種番薯的菜地。走廊一塵不染,斗笠、帽子擺放地整整齊齊,陽光傾斜在它們身上。 我一直向往有如此寧靜閑適的生活,但是我的床、我的桌子都無法像這家人一樣整潔得一絲不茍,以至于我現在認為此版般追求是奢望。 林簡輝帶我們走進他的房間,里邊只有一張床,一張書桌與一個書柜。林簡輝躺在床上,點開了空調,我們東倒西歪,大聲喘氣。 空調涼快起來,沒有人說話,時間如靜止,陽光繼續普照。何帥和王兵先睡著了,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林簡輝仍然盯著窗外,眼神犀利,充滿光彩,雙手搭在腦后,若雕塑般屏息凝神。我向他借了一本書,好像是《雅舍》。我靠在床邊看,頁面被陽光浸透,夏陽竟然變得暖暖的,鋪開籠罩了我。 我有意無意地看著后院的花圍,上邊有許多叫不上名號的花,郁郁蔥蔥的夏草長成一片。我的祖母也種花,在我家的院子中往來蜂圍蝶陣,喧鬧不斷,只有冬天才能安靜些。它們的院子不同于我們,好像四季都是寧靜無比,沒有喧囂卻能讓花草生生不息。 我好像還睡了一覺,我記得待到我準備離開那里時懵懵懂懂,之后的事就記不清了。 在我準備離開前,,因為我的好奇,林簡輝帶我一個人去了另一間房。 他把木門輕輕推開。 是一間女人才會用的房,即今為止我再未見過如這般整潔明了的屋子。朝西的窗臺透過簾子灑到房間里,金光閃閃。床、衣柜、衣架、書桌都再陽光下散發著木頭特有的香氣,緩緩氤氳開來。 她的的書桌旁放著一架鋼琴,上邊蓋著布。我掀開布來,陽光下的琴蓋一塵不染,木頭樸實無華潤物無聲的特性在此刻被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想再深入看看這鋼琴,我感到一股不可名狀的吸引力在拖拽著我。我正要把琴蓋打開,林簡輝忽然拉住我的手,讓我不要出聲。我未緩過神來,房門就打開了。 開門的是一個女人,她平靜地注視著我們,尷尬的氣氛迅速充斥整個房間。我偷偷望著她,她草帽下邊蓬松的頭發垂垂而泄,深邃的眼眸大而水靈,鼻梁高高挺起。她雙手提著剛買回來的花,輕柔搭在連衣裙前邊,微微低下頭,露出好奇的神色注視著我,我便害羞地低下頭去。 林簡輝叫她姐,她沒有搭理。她從我身邊繞過,我回頭看她慢慢將布蓋回琴上,摘下頭上的草帽放在琴上,把兩株花插入水瓶中。 林簡輝碰了一下我,意思是讓我先離開。我緊張地環顧一下周圍,剛要邁出前腳,她的手便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一個素不相識的女子如此親密地對待,那時才十六七歲歲的女子竟對我這個12歲的男孩做出如此舉動讓我大吃一驚。這是她嗎,我的記憶為什么會無厘頭地插進如此的情節與場景?后來在書鋪的那個女子是她嗎?她舉手投足間的優雅令我想到西方油畫中的嬌媚女子,難道她只是是存在于畫中的,我虛構的女子嗎?這好像不合常理,令我的思緒戛然而止。 我飛也似的逃竄出去,路過林簡輝房間時朝內望了一眼,何帥與王兵已經離開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最勵志的一句話文案 1.成功的人,就是那種能用別人扔向他的石頭來鋪設路基的人。 2.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3.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 4.有些路必須一個人走,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5.再強大的焦慮,也會敗在行動力和堅持面前。如果你問我時光和努力到底有什么意義,那么變成更好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便是時光和努力的全部意義。問題是你動都懶得動,時間就只是時間而已,被浪費的不是時間,而是你自己。 6.努力就有收獲,人人都能成功。 7.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8.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是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9.趁年輕去努力,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 10.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未來。 11.努力的最大動力,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12.不安于現狀卻沒有重新開始的勇氣,有時候真的比一無所有還可怕。”年輕就是理想和興趣的資本,金錢會在年輕把握夢想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所以要堅持干自己喜歡的,向往的。 13.一定要保護自己的夢想,即使犧牲一切。 14.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他們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一直在跌倒又告訴自己要爬起來;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有人不滿意;也許他們都羨慕照片里的你卻不知道照片背后的你。是的,他們看不到你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只是你始終看得見自己。親愛的朋友,在讓自己甘心之前,請努力到堅持不下去為止。 15.未來的自己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16.自己感興趣的事其實再累你也不會絕對很辛苦。 17.我沒有避風港,我沒有很強大的后臺,但是一句話,風再大,雨在狂,我照樣奔跑。 18.改變,從現在開始;成功,由今天起步。  一句話經典文案 一、網上說蛋清可以保養頭發。洗澡時打了個雞蛋在頭上。結果水太燙掛了一頭蛋花。 二、近視眼的悲哀:30米開外雌雄不辨,50米開外人畜不分。 三、不得不承認:不止女孩子,我連公交也追不到。 四、問:為什么我沒有男朋友?答:你要是按你自拍那樣長,怎么會沒男朋友。 五、追求多年的女神終于理我了,態度還挺好的,她這么說的:“你想剪什么發型?” 六、一覺醒來,朋友圈亂了,我給大家普及一下雪花的科學知識,雪花分三種,一種是青島,一種是純生,還有一種是勇闖天涯。 七、你聽過最焦急 立馬掉頭回家的一句話是什么?……我方水晶正在被攻擊。 八、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九、就算全世界反對,我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你誰啊你,能輪得到全世界反對? 十、有些人,晚上不怎么玩游戲,又沒看書做事,也沒談戀愛,還沒人聊天,但卻總是在熬夜。 十一、所有的洗衣液廣告都在嘗試告訴我們:潔凈的生活環境,最優解決方案是不要小孩。 十二、就算吃醋也要裝的跟喝了醬油似的,不能讓別人瞧不起。 十三、每個冬天的早上,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 十四、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只有我窮。 十五、“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想減肥了。”“千萬不要減肥,現在你的丑還有胖來當個借口。” 十六、考試前,學霸的期末復習叫查漏補缺,中等的叫精衛填海,差點的叫女媧補天,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準備開天辟地了。 精辟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一、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二、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三、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男人,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后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后像老子,發號施令。 六、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七、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八、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刻。 九、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稍微長大點被叫兔崽子,如今卻淪為一只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十、如果你覺得自己又窮又丑,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希望,至少你的判斷是正確的。 十一、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二、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免疫力,例如布嘉迪威龍,悍馬,捷豹,陸虎,寶馬等,當然,還有天貓。 十三、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已經夠慘了,更可悲的是,小三還要來盜墓! 十四、小時候媽媽和藹的對我說:乖孩子,學會了這個本領啊,你就一輩子都餓不死了。于是媽媽教了我吃飯! 十五、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十六、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爆粗口;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十七、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八、明明是個富二代,我卻自己上班掙錢,明明可以開豪車,我卻每天擠公交,明明可以靠臉吃飯,而我自己努力著,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 風格獨特的一句話文案 1.“如果你給我的和給別人的一樣,那我寧可不要!”食堂大媽:“不吃滾!” 2.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3.那些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子,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4.有人告訴我,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愛情更復雜的東西了,我一本數學書甩他臉上。 5.當一兩個人說我胖時,我不以為然,但是當越來越多的人說我胖時,我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騙子真是越來越多了! 6.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7.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8.早知道做人這么累,當初就不下凡了。 9.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10.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11.有什么困難盡管跟我說吧,反正我又幫不了你。 12.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 13.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14.你永遠不懂近視的痛……20米外六親不認,50米外雌雄不辨,100米外人畜不分。我們的世界是純真的,美好的。我們并不高冷,只是有點模糊……有點模糊。 15.發現我最近近視越來越嚴重了,打開錢包竟然看不到錢! 16.人的想法是會變得。以前我也是想致富的,現在只想脫貧。 17.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1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一句話堵得人無法反駁的文案 一、剛才把腳崴了在路邊坐了會,居然有人給我扔五十塊錢。 二、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三、別人只關心你飛得高不高,而我卻關心你什么時候還錢。 四、第一次見你時刮了陣妖風,神明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是個渣男” 五、路遇大師,要其幫我看手相,看看今生還有機會找到女朋友,命運會改觀否。大師冷冷地道:“看什么手相啊?這是個看臉的世界,看爹的世界!” 六、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后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七、商場門口發宣傳單的大哥一邊發一邊說:“麻煩幫忙扔一下,謝謝。” 八、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會很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很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九、今天在電視上看到了好多年沒見的情敵。這孫子現在出息了,協助警方完成了一次掃黃行動,記者采訪時,他雙手抱頭蹲在墻邊,顯得很謙虛。 十、“什么事情可以讓你放下尊嚴低聲下氣?”“抄作業。” 十一、。“喂,你在學校里打過架么?”“必須打過呀?”“那,那你賠人家錢了么?”“咋個意思,挨打還要賠錢么” 十二、不用漂洋過海來看我,把你半年的積蓄打我支付寶就行。 十三、你以為現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嗎,其實你還有很大的下跌空間呢。 十四、今天突然發現,初中戀愛死于換座,高中死于分班,大學死于畢業,而我都不是,到現在沒臉戀愛,死于長相。 十五、本人中科院高級潛水院院士,諾貝爾長期掉線獎,奧斯卡終身隱身獎…… 十六、小時候我爸給我報了奧數班,我不懂,他騙我說:“奧林匹克嘛,就是教教乒乓球,游泳什么的。”我信了,結果第一節課穿著泳褲被同學笑了兩個小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NN115VEGE15VE


永和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
中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深度清潔您的戴森吸塵器板橋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讓戴森吸塵器煥然一新-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f68fqk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